Login
Sign Up For Free
English
中文 (繁體)
中文 (香港)
中文 (简体)
日本語
Filipino
Bahasa Indonesia
Bahasa Melayu
Pусский
Português (Brasil)
Magyar
Français
Español
Deutsch
Čeština
العربية
Català
Dansk
Ελληνικά
فارسی
Suomi
Gaeilge
Hindi
עברית
Hrvatski
Italiano
Norsk bokmål
Nederlands
한국어
Polski
Română
Slovenský
Svenska
Türkçe
українська
беларуская
ไทย
Standard view
smallp20
說
15 years ago
問一個agricola規則:牲畜繁衍是只有在收成階段還是每輪結束?
latest #6
吉 兒
說
15 years ago
收成時,在餵養前。基本上,但有些職業卡會改變規則。
夜冰羽
說
15 years ago
galadriel1124
: 不對吧 牲畜繁衍有是收成階段的最後動作吧!!
夜冰羽
說
15 years ago
收成階段:作物生產→餵養人口→牲畜繁衍 不是這樣嗎?
立即下載
big_david是大D
說
15 years ago
www.plurk.com/monoe30
沒錯這是正常流程但有些卡片會有特殊
smallp20
說
15 years ago
了解
smallp20
說
15 years ago
感恩啦
back to top
Delete
Reply
Edit
Cancel
Canc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