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 乾媽~~大米大米大米米米
latest #11
6.A4上籃得分但裁判宣判 A4帶球走違例,得分不算比賽是否應在違例 發生之最近點發球恢復?要在邊線~不能在底線
10.A1持球準備發界外球時,A3向B3犯規,此乃A隊該節第五次犯規,是否 : 應判B隊罰球?再次發球因為球未進場內~(犯規只計球員本身)
11.A5投籃的球太短而無法觸及球籃,在球觸及地板或其他球員前,A5再 : 獲球,A5是否違例?只有不能運球跟出手
立即下載
23.A4投籃,A2防礙中籃違例得分不算,比賽是否應於靠近違例的端線發球 : 恢復?於罰球線延伸線外發界外球
16.第一節、第三節和任何決勝期間的跳球,當球被合法拍撥前,或第二節 和第四節開始的發球入界,當球觸及場內球員或被場內球員合法觸及前 ,B6被判犯規。球權應該判給A隊發界外球?未觸及場內球員~並步算合法 球權~所以在跳球地點
17.當活球時,B隊教練在A5投籃中籃前請求暫停。計時員停止比賽時鐘, 並且通知裁判請求暫停。但球員和裁判因為過度噪音而無法聽到,在 B隊發端線界外球一傳入立即被A3得到,並且得分。然後裁判才判給B隊 暫停,A3得分算嗎?不算~教練暫停須等到死球才生效
17.但因計時員~把錶停止~計技術上失誤~不算分
11.只要有投球動作再次持球不算違例
11.但2009年國際籃協好像有更改~有出手動作.再次持球可以運球
老人*花
15 years ago
謝啦 (applaus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