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n
Sign Up For Free
English
中文 (繁體)
中文 (香港)
中文 (简体)
日本語
Filipino
Bahasa Indonesia
Bahasa Melayu
Pусский
Português (Brasil)
Magyar
Français
Español
Deutsch
Čeština
العربية
Català
Dansk
Ελληνικά
فارسی
Suomi
Gaeilge
Hindi
עברית
Hrvatski
Italiano
Norsk bokmål
Nederlands
한국어
Polski
Română
Slovenský
Svenska
Türkçe
українська
беларуская
ไทย
Standard view
與鹿
問
2 years ago
懂棒球規則的噗友:
滿壘、一出局的情況下,打者擊出球,三壘跑者跑回本壘,但一二壘被刺殺出局,使得該局比賽結束,這樣有得分嗎?
朱阿胖
2 years ago
雙殺就不算得分
與鹿
2 years ago
chuck158207
: 感恩
立即下載
Delete
Reply
Edit
Cancel
Cancel